Something You may have to know!

《給訪客們的小叮嚀...》

隱藏物就隨緣吧。 :P

因空間流量有限,圖片請勿直接連結!請自己找空間放圖再張貼!謝謝!
很多文件連結因「SkyDrive」某次改版而突然失效,實無力修正所有連結!若造成下載困難還請海涵!

私人空間有時流量會超載,造成圖片和檔案失聯。

請訪客注意:
為BLOG良好環境和您自身電腦安全!請勿嘗試拜訪廣告中的不明網址!

《公告》

《公告》將徹底停用PIXNET
之前暫時關閉了BLOGGER,因為考慮一些舊友在PIXNET,怕大家兩頭跑。不過,那時兩方還是一起更新、互為備份的。今天(2017年6月27日),個人終於決定徹底放棄一方:PIXNET。因為它使用「內容農場」的經營方式,已經不合適BLOGER耕耘自己的心血,因為那會使訪客陷入惡質環境!因此,正式決定重新開啟BLOGGER。PIXNET將會設置為禁言狀態,在個人徹底清空其內容後,將會將之永久關閉。
...

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

原來...大家都愛ROCKERS??

這幾天點到幾位飯的家中,發現他們敗了好多東西,
這才真的覺得「原來有這麼多人喜歡ROCKERS啊!?」。
記得2、3個月前,還看到很多人說「無法接受玉木的飛機頭」。
(我不知道在哪些地方看到的......忘了...) 
那時真的覺得很孤單,因為我是ROCKERS迷,
買了超多ROCKERS的東西。電影看的次數也數不清了...。
看到大家討論NODAME、討論鹿男、討論這個那個,
真的很寂寞。只能自己一個人獨個兒看著ROCKERS傻笑。
但現在卻有一堆人超愛宏爺在ROCKERS中那面冷心熱(?)的模樣。
這......是怎麼回事咧??@@
 
看到那麼多人喜歡上ROCKERS中的宏爺,很高興!
也許有一天會再寫關於ROCKERS的東西吧......。
不過,我是個很不會搞笑的人,
恐怕是無法寫得像fayfay大那樣生動有趣,
只會把一堆資料往文章裏塞而已...。(我是喜歡刨根究底的瘋子) 
寫出來也只是滿足自己的排版慾。
 
至於我買了ROCKERS的什麼......,不想說...。
因為覺得很丟臉......冏。而且目前「都不在我家...」。
重點是...,我不希望大家也去敗,太花錢了!
絕版品的話,有一天會全都掃上來吧!(非絕版品不幹) 
反正絕版品阿呆是賺不到錢的。
我會買很貴的Scanner把圖掃得美美的放來,
而且是很大的圖!(好沒志向的自我期許) 
只是不知要什麼時候才會買到Scanner......XD!
還沒絕版的...就請大家自己買吧!因為會影響阿呆賺錢。
但如果有別人先做了,那也不需要我做了。嗯。(累贅的事不做) 
 
相關文章:
1. 「ROCKERS」 觀後感。 (←這是搬家的舊文章) 
2. 「ROCKERS」 觀後感(二)。 
  

1 則留言:

  1. 一直覺得2006年以前的玉木跟我沒什麼緣分,
    因為在那之前,玉木的造型總讓我有不良少年的感覺,
    而且在戲劇上的演出,也沒有什麼存在感,
    好幾部他有參與的日劇,我當初都有看,但都沒有注意到他,
    (正確的說是幾乎忘了他的存在-_-|||)

    ROCKERS是在迷上玉木後,才去補看的電影,
    第一次看時沒有中文版,日文文盲的我,可以說是看圖說(編)故事,
    不過,已經感到很驚訝了,原來"不良少年造型時期"的玉木也曾那麼帥,
    而且是年輕、可愛的帥勁,(就是那種有想捏他臉頰,大喊"好可愛"的衝動~變態阿桑)
    跟冰壁、交響時的玉木是不同的帥氣,
    第二次看時已有中文版,也了解故事內容,對玉木所演的角色有更深的認識,
    當然對ROCKERS裡的玉木,喜愛度又加深了.
    我想喜歡ROCKERS的小花增加,或許跟中文版出現有關,
    畢竟不是每個小花都懂日文,如果沒有中文翻譯,多少會影響收看的動力,
    而且之前這部電影並不好找,當初也是看了某小花的強力推薦,找了很久才看到.

    大部份的小花,都是因為交響開始喜歡上玉木,
    不過,在接觸玉木多部戲劇的演出後,
    也會有屬於自己較喜歡玉木在哪部戲裡扮演的角色,
    看來華應該是較喜歡ROCKERS裡的玉木,
    而我則比較喜歡"冰壁"的玉木,及"現在只想愛你"的玉木.

    版主回覆:(04/10/2012 07:44:30 AM)


    Dear 無糖綠:
    其實...我不是喜歡「ROCKERS的玉木」,而是很喜歡「ROCKERS」。
    我連陣內的自傳都買下去了......@@。然後還有ROCKERS的OST,
    另外也在計劃買「Th eROCKERS」的OST...冏。
    只是我買了很多東西都拿不到...(放別人家)。
    這部戲我看到台詞都快會跟著唸了,歌也能跟著唱七七八八...。
    總之...,我大概是瘋了吧!
     
    不過,我的確是因為交響才知道宏爺!呵呵。
    (是「知道」...,以前根本不知道有這個人......冏)
    看到他一秒內變臉後就一直被吸引到現在了...:P(被江籐打時)
    ROCKERS當然也是喜歡上宏爺才去追的,只是沒想到這麼喜歡。:P
     
    冰壁的宏爺我也很喜歡喔!因為好健康的感覺!(現在好瘦...T__T)
    和可男可女的妖男比,我還是喜歡MAN一點的宏爺。
    現在只想愛你也是很喜歡,很單純的樣子!^__^
    不過,我以前真的以為...宏爺演誠人時是18歲...,表示宏爺演技很好吧!XD!

    回覆刪除